1.jpg

 

 

 

 

 

欸嘿,你繼續閱讀了~

 

 

 

(剛開箱就用一個我寄給一位真飯好朋友的卡片)

她跟我說她翻開卡片馬上笑了  聽到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的效果奏效了

 

 

 

好吧,這標題一看就知道很混

是根本沒想哈哈哈哈哈 我就很不會想標題阿Q

看我旁邊分類就知道了 自己不會用還嫌棄痞客邦很痞這樣XD

 

 

回歸正題,說到寫信。

我真的很喜歡寫信或是做卡片跟大家交流呵呵

 

中華郵政真的該好好謝謝迷妹什麼的

像是郵局不會倒閉郵差不會失業拉........ (滾吧)

 

 

每次辦回郵 看大家寄給我的回郵信封

我都會看郵票長怎樣 然後剪下來貼在簿子上

真的很多很可愛的啊QQQQQ..

 

 

 

然後我做卡片或寫信真的都走這種智障風格XD

而且有時候排版就是很喜歡寫英文  不知道 質感的問題吧

重點是會用一堆可愛的紙膠帶黏來黏去哈哈哈 

而且一定會印照片

 

 

 

 

嗨,朋友。這是一封充滿李在真的信。

希望你會喜歡。

讓我們做個永遠的Primadonna吧。

不離不棄。

 

是有一段距離在我們之間。

FTISLAND & PRIMADONNA

但是我們的愛無限大。

 

這是信仰,是人生。

 

 

就某些時候我寫信都會寫一些感性的話(自己說)

因為不好意思就寫英文

寄出去的時候希望對方看不懂(欸)

 

 

 

想跟智障版主交換寫信嗎?

 

在粉絲專頁的置頂文底下留言:我要交換寫信!!!

 https://www.facebook.com/FTIClassic6

 

收信收到5月底喔~~~~~~~

然後在等我一個一個寄出(乾)

 

所以是大家先寄給我我才會寄出喔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njxi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