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L201404210858000351363182224.jpg  

 

    Q1. 楊真誠接到1人飾2個角色的感覺怎麼樣?

楊真誠:1人飾2個角色很有意思,大家在我演“張依京”的時候都不會讓我說話。

因為太投入角色了,一般不怎麼說話神色似乎也變得和劇中的人物一樣。

 

李洪基:我非常喜歡。從“羅斗琳”轉變成“楊真誠”的時候會有一些空餘時間。

飾演“張依京”時就會變得啞口無言。因為每次跟依京演的對手戲都很冷酷所以兩人之間話很少。

就算我主動說話也會感覺很尷尬。真的很神奇。劇中的人物讓我們有這樣的變化(微笑)

 

Q2.劇中有沒有搞笑的台詞?

李洪基:比起搞笑的台詞,倒是有句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台詞“你和我不般配”,讓李洪基說的大家渾身麻酥酥的。

可是真正要拍攝的時候就感覺成了真正的“崔江州”了。台詞大多數是除了財閥以外不能使用的。

 

Q3. 羅斗琳的角色是個掘強的女孩,對於破壞形象的表演是否有壓力?

楊真誠:1,2集中開展了宣傳會,真的我自己都不敢看了。

成為”羅斗琳“的時候身邊的洪基也笑的合不攏嘴,把擦全臉用的白色的粉全部擦在臉上用來做腮紅【哈哈哈哈哈哈喪心病狂!】

李洪基:真的長得很醜(大笑)

楊真誠:再那樣的裝扮下再穿上大肥褲子。就如看的概要一樣,他飾演的是隻要能賺錢什麼都可以的角色。

雖然動作場面多,難拍的場面也很多,但是非常開心。真的是不去想明天的行程,每次拍攝的時候都感覺自己真的是在演技。

 

Q4. 劇中的兩個角色“羅斗琳”和“張依京”會選哪個作為自己的理想對象?

洪基:我會選擇和“張依京”戀愛。

把壞女人教育成善良女孩的過程感覺會很有意義。(微笑)

結婚的話就會選擇心地善良的羅斗琳的。

 

Q5.李洪基的角色是冷酷帥氣型的,是否有困難之處?

李洪基:起初的時候為了降低聲音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因為覺得那樣才會有冷酷的感覺。真的練習了很多次,也考慮了很多。

怎樣精確的抓住聲音的高度真的是很難的事。倒還不如就是那種很開朗的聲音輕鬆的多。

 

Q6.李洪基主唱的電視劇OST經常備受關注,這次電視劇中是否也有參加呢?

李洪基:“原來是美男”中,用我的聲音唱的OST不會影響劇情,在這部劇中因為我的場面很多所以拒絕了演唱。

可是導演的看法就不同了。說如果有我出唱的插曲出來的話會比較好。所以就按著導演的意思唱了OST。

 

Q7.劇中有出現日本語的台詞,海外的粉絲們會在意嗎?

李洪基:本來劇本裡不是日本語,是法語。

可是我不會說法語,所以就建議改成我有自信的日本語了。所以就親自設置了日語才使拍攝順利的進行。

 

Q8.據說這次作品會成為你的再一次高峰,作為演技者會給觀眾怎麼的表現?

李洪基:到目前為止都是演一些組合的成員或是搞音樂的角色。

當然這些演起來很輕鬆,也很適合我。可是這次完全是和我自己的性格360度大轉變

通過這個角色我也想讓大家知道原來李洪基還有這樣一面。

 

Q9.在這部作品之前,兩人之間是什麼樣的印象啊?

李洪基:在電視劇“城市獵人”中首次認識了楊真誠。敏煥還是她的忠實粉絲。

所以就經常一起看電視劇,在裡面演的非常的苛刻,實際見面時感覺性格非常開朗活潑。

 

楊真誠:洪基是從童星開始到現在都非常出色的人。

認識他的時候不是歌手的身份,而是以真誠的心演技的樣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現在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有些不到位的演技洪基都會幫著去完善。所以一直都很感謝他。也因為有他拍攝現場經常歡聲笑語。

 

李洪基:因為姐姐很愛笑所以要隨時補妝影響到拍攝的速度。(鬼笑)但是同時姐姐也替我消除了八字紋。(微笑)

楊真誠:(微笑)真的是搞氣憤的廣告啊。真是到了拜托除了台詞不要跟我說話了的程度了。真是不知疲倦的演員啊。

 

Q10.作為演員李洪基來說在正宗水中有沒有矛盾?

李洪基:對於我來說更想嘗試一些特殊的角色,非常有魅力有沖擊的角色,不然就是一些完全反角色。

其實我在裝酷方面有些弱。安靜或是很平凡的角色我覺得有些難以消化。也很想嘗試一些扮演黑社會的角色。

 

楊真誠:那樣的我覺得應該演的會很好。

李洪基:所以經常在劇組中用“崔江州”的嗓門演技,然後再搞笑一些。游刃有余的穿越在兩個角色之中。

 

楊真誠:他真的是才藝很多的人,每次拍攝的時候都會變身‘崔姜洙’。

片場休息時挑戰自己同時會演5個角色,我每次都阻止他,從劇中快點脫身出來。(笑)

 

Q11.在“原來是美男”中是暗戀,在這次作品中同時被兩個女人愛著的感覺如何呢?

李洪基:飾演同時被兩個明星愛著的角色真的很激動。

跟演員漲雅英雖然沒有接吻的戲。可是導演會故意安排一些。

我都沉浸在幸福的愛河中了。

 

Q:楊真誠,朴信惠中誰會更接近自己的理想對象呢?

李洪基:兩位都是姐姐,在一起很輕鬆。(考慮)我是比較喜歡姐姐的,楊真誠可能會更....(笑)

 

Q:李洪基在國內的反應可能會冷淡一些。在國際和國內的平等性上可能會考慮的要多一些?

李洪基:真的是很煩惱。小的時候沒想過要演戲。

現在成人的我居然是以新人的形象公示於世。

以成人的身份演技的話大家的說法應該五花八門...

我比較會喜歡嘗試各種角色真的是有李洪基的魅力的很特殊的演技的稱贊一直想聽到。

怎樣在韓國或是在海外發展是我的煩惱。

在做音樂的時候韓國和日本是完全不一樣的音樂,在韓國希望得到粉絲們的大力支持。

最近接受很多採訪“不會很辛苦嗎?” 聽到很多類似的話。

 

 

那我的回答當然是

13474160497143732139.jpg  

:我會好好努力的,直到大家承認,直到成為我的粉絲。

一直努力的工作。同時做兩種事是最辛苦的。

我也不可能放棄一個,因為對我來說都太有魅力了。

 

 

 

cr_人民網(整理)

arrow
arrow

    hwanjxi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